箱庭

无时无刻不想着咕咕咕的家伙,渴望成为三渣那样的写手。

害你在心口难开(只是个小游戏啦)

@湾仔码头 湾仔考试结束快乐!本来是想写好玩点的,但是貌似我搞砸了呢……短小又辣鸡的小短篇,请不要嫌弃诶嘿。

中原中也の词条——我愿意

太宰治の词条——殉情

芥川龙之介の词条——我也是

中岛敦の词条——喜欢你

说出自己的词条就输了哟~

太宰:“啊啦啊啦,看来想赢有点难呢,那就随便玩玩吧。中也,第一个输掉的一定是你。”

中也:“这句话我原封不动的还给你。”

芥川:“在下会努力干掉人虎的!”

敦:“喂!我又哪里惹到你了!只是个游戏而已怎么弄得那么严肃啊!”

太宰:“敦君,游戏还是要全力以赴才有趣哦。”

敦:“刚刚是谁说的随便玩玩?”

太宰:“哎呀~随便玩玩状态下的全力以赴嘛~对了中也你愿不愿意来一杯柏图斯?”

中也:“哈?你他妈又去老子的酒窖了?我警告你离那瓶柏图斯远点,那可是我好不容易才弄到手的!”

太宰:“嘁,小气鬼中也。”

中也:“你每次偷溜进我的酒窖还有理了?”

敦:“芥川你能不能改一下你的自称?天天自称在下你不会觉得很中二吗?”

芥川:“不会。”

敦:“说不定太宰先生不喜欢你自称在下呢?”

芥川:“……龙之介一定会得到太宰先生的认可!”

敦:“你这样更加中二了好吧!好好自称我不行吗!”

芥川:“嘁……我……知道了。”

中也:“喂,太宰,你现在不会还在找美女和你一起自杀吧?你计划个什么死法?服毒?上吊?还是跳河?自杀前记得跟我说一声,我去帮你收尸。”

太宰:“我现在觉得老死就挺不错的。”

中也:“老死?挺新颖的自杀方法啊,你新开发的?太宰你耍我!”

太宰:“哎呀,蛞蝓小小的脑袋现在才反应过来吗?”

中也:“你这种人怎么可能会想和别人一起白头偕老?和别人殉情还差不多。”

太宰:“诶~要是某天中也穿上Lolita和吊带袜,在我面前用内八字大小姐的姿态羞红着脸说我愿意和太宰共度一生,说不定我就放弃殉情的打算和中也过一辈子了呢~”

中也:“放心吧太宰,永远也不会有这一天的,别说穿那些羞耻的衣服了,我连我愿意都不会说出口的!”

太宰、中也出局。

太宰:“啊啦,一起出局了呢。没想到中也居然会自己认输,真是令人惊叹。”

中也:“可恶……”

芥川:“太宰先生,在下……我……一定会赢的!”

敦:“完了,芥川被激发出奇怪的斗志了……”

芥川:“人虎,你有喜欢的对象吗?”

敦:“你你你……你突然间问这个干什么?现在不是在玩游戏吗?一下子问这个很奇怪诶!”

芥川:“别废话,有还是没有。”

敦:“有……有吧……应该算是……喜欢……”

芥川:“你会表白吗?”

敦:“啊?什……什么?表白?!!”

芥川:“啧,你该不会没有表白的打算吧?”

敦:“不是,怎么会,我肯定会表白啊,只是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芥川:“你表白要说什么?”

敦:“我……我……我……我爱你!”

芥川:“太轻浮了,换一个。”

敦:“我……喜欢……你?”

芥川:“嗯,你输了。”

敦:“啊?什么?我输了?!!”

最终胜者——芥川龙之介!

中岛敦,败于莫名其妙被芥川的话题引导。

芥川:“你输了,我喜欢你。”

敦:“???!!!!!!”

芥川:“你的词条,笨蛋人虎。”

结尾这里箱庭能渴望一下湾仔的雷文吐槽吗?箱庭会努力争取上榜哒!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