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庭

无时无刻不想着咕咕咕的家伙,渴望成为三渣那样的写手。

[新双黑]谁家种地搞成这副模样啊喂!

之前 @湾仔码头 跟我说过的种地企划,现在凑个热闹诶嘿,摸了篇短打,凑合看着笑一下吧。(可能不怎么好笑……)

这段时间大家注意身体,身体要棒棒哒。

“种地?!!!”

转头瞪了对方一眼,两人无比默契地再度开口。

“我(在下)不要和芥川(人虎)一队!”

为了表示自己的不满和反对,芥川立刻拿起手机拨打了自家boss的电话,希望回归港黑守护美丽横滨的伟大事业中。

“boss,在下认为港口的那批货物需要认真处理,那个小组织领袖的异能能力相当棘手,在下愿……”

“哟呵~敦君~国木田君派我来监督你们两个~要好好种地哦~”

“……在下会让黑蜥蜴处理好,这边和武侦的合作在下也会完美完成,请boss放心。”

紧接着,因为不能跟着芥川而留在港黑大楼眼泪汪汪咬手帕的樋口一叶接到了芥川的电话。

“是!前辈!”

结束通话后,樋口小姐姐继续咬起了手帕。

“前辈在百忙之中特意打电话关心下属,前辈是天使!前辈最好了!”

黑蜥蜴众人:呵呵,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芥川:???在下只是交代下任务,怎么有种被误解的感觉?

将视野挪回即将种地的俩孩子这边,有了太宰治的监督,芥川拿出了百分之一亿的热情,扬言要在种地上打败人虎,得到太宰先生的认可。

然而,他忘了他根本就不会种地这回事……

至于敦君,孤儿院的确是有一块田地种植蔬菜,也会让孩子去打理那块地,但是,打理归打理,敦在种地方面……也是个新手。

所以,在两人一个直接拿着水管给空无一物的地浇水而另一个大肆嘲笑一番后直接把种子撒地上的时候,太宰觉得自己有必要给两孩子灌输一下种地的相关知识,这地还没翻呢就开始播种浇水,继续这么下去这块地别想有收成了。

认真钻研完太宰找来的两大本专业书——《学习种地,从入门到(放弃(划掉))精通》、《十亿个为什么之种地篇》,还有一篇名为《为何我的眼中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关于土地的论文后,新双黑再度投入了种地的大业中。

有了理论知识的两人现在好歹也知道种地的第一步是翻地了,没有闹出先前的笑话,但翻地的过程……

“芥川!只有一把锄头,你拿走了我用什么?”

“你用爪子刨吧。”

“什么?你在开玩笑吧!这么大片地,你让我用手刨?!!!”

“毕竟是人虎,你用爪子更顺手。”

“你别太过分了!”

“在下可以将其视为宣战。”

“不就是打架吗!来啊!我可不怕你!”

“既然太宰先生没有其它的嘱咐,人虎你就等着被在下撕碎做成虎皮地毯吧!”

“你究竟对虎皮地毯有什么执念啊我靠!”

在两人畅快淋漓的打了一架后,他们负责的两亩地被成功翻了个遍,解锁了翻地的新方法。

当然,这方法也不是谁都能用的……

不管怎么说,这地还是翻好了,种地的第一步成功达成,真是可喜可贺。

结尾接一下标题

哦,是我啊,抱歉打扰了诶嘿。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