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庭

无时无刻不想着咕咕咕的家伙,渴望成为三渣那样的写手。

拖更补偿

王子x公主的故事,涉及双黑和新双黑。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或是画过,有的话请跟我说一声,我立刻删文。

看了笛子姥爷的公主和王子短篇,突然发现很适合沙雕,就这么搞了嘿嘿嘿……

这算是上星期拖更的一点小补偿,正文会尽快码出来哒!

公主宰王子中场合:

王子经过奋战,终于击败了恶龙。

接下来该用真爱的一吻唤醒沉睡中的……

中也:“把公主吻醒……我靠!怎么是你啊!混蛋太宰!”

需要真爱一吻的太宰公主,睡得十分……嗯……安详,如果忽略掉自中也到来后他手上时不时翻一页的本子的话……

第一页:居然是黑漆漆的小矮人来唤醒我。

第二页:好恶心。

第三页:要唤醒公主需要法式深吻哦!

第四页:中也不会不知道吧?

第五页:啧,蛞蝓小小的脑袋怎么可能知道嘛。

第六页:要不要……

接下来的内容中也没有继续看,直接一拳朝太宰公主那张俊俏的脸挥去。

“嗷!中也你干什么!好痛啊!怎么能用这么不温柔的方式唤醒公主!要用真爱之吻啊!要法式深吻!”

“你根本就是在装睡吧!而且把你叫醒不就可以了吗!给你一拳和吻你的效果一样!”

“哪里一样了!果然中也只适合当小矮人!小矮人是不会像王子那么温柔的!不过愿意为了我屠龙,说明中也还是喜欢我的嘛~”

“哈?我喜欢你?开玩笑!你以为我想救你啊!我杀了那条龙就是为了过来给你一拳的!吻你?不存在!”

“但是公主要和唤醒自己的王子在一起诶~既然都这样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和中也在一起吧。现在让我们把唤醒公主的真爱之吻补上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混蛋青花鱼你离我远点!恶心死了!”

就这样,公主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公主中王子宰场合:

王子经过奋战,终于击败了恶龙。

接下来该用真爱的一吻唤醒沉睡中的……

太宰:“是小矮人公主啊!好失望啊~”

拿出画笔在中也公主脸上涂鸦,一边画画一边哼殉情之歌。

太宰:“唔……现在看起来好看多了!”

此时中也公主脸上——左脸被画上一条戴帽子的蛞蝓,右脸则是画着一条缠着绷带的鱼。

太宰:“来都来了,那就把小矮子唤醒吧~”

欣赏了自己的作品好一会儿,太宰王子终于想起了正事,俯身准备亲吻公主。

“啪!”

清脆的打脸声。

还未吻上,中也公主就已经醒了过来,脸上挂着温柔(???)的微笑,非常用力地甩了太宰王子一巴掌。

中也内心OS:唱歌难听死了!居然还趁我睡着时在我脸上画画,当我不知道吗!(被殉情之歌吵醒的中也公主)

“在我脸上画画很好玩吗?太·宰·治!”

“好玩呀!这可是我为了中也特意设计的妆容!瞧!多适合小矮人公主!”

中也公主被唤醒的这一天,太宰王子被公主追着满城堡跑,此时请让我们忽略公主手上王子的长剑,四舍五入一下,公主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公主芥王子敦场合:

王子经过奋战,终于击败了恶龙。

接下来该用真爱的一吻唤醒沉睡中的……

敦:“诶诶诶诶诶????公主是芥川吗?”

敦王子陷入了纠结之中,关于真爱之吻……对象是芥川真的很可怕啊!

虽然自己对上芥川少有的不怂,但是要是被芥川知道自己亲了他……就不只是想弄死自己那么简单了吧!不只是做成虎皮地毯那样了吧!虎肉煲都有可能出现在他的菜单上了吧!

越想越恐惧,所以我们亲爱的敦王子,毅然决然的放弃唤醒芥川公主的任务。

敦:“这个任务太可怕了……还是赶紧走吧……”(一边碎碎念一边后退)

好巧不巧,敦王子在后退的过程中不小心踩到地上的珠宝,在不可抗因素的影响下向芥川公主扑了过去,并且成功完成真爱之吻!(撒花~撒花~)

得到了真爱之吻,芥川公主很快就醒了过来,非常幸运的看见了将他唤醒的王子殿下。

敦内心OS:哦豁!药丸!

“罗生门!”

“芥川你听我解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虎你死定了!”

“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啊!”

“在下要把你的虎皮扒下来做地毯!”

“真的只是个意外啊芥川!我不是故意的!”

“人虎有本事你就把虎化解除了!在下绝对不会拿你去做虎肉煲的!”

“把异能解除就被你弄死了!我又不傻!”

芥川公主和敦王子的感情十分要好,就连城堡的拆除也是两人一起动手的。

最终,芥川公主和敦王子也十分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大雾)

公主敦王子芥场合:

王子经过奋战,终于击败了恶龙。

接下来该用真爱的一吻唤醒沉睡中的……

芥川:“在下不是来唤醒公主的,在下来此处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杀了人虎。”

沉睡中的公主敦:我怎么感觉脊背发凉……

解决掉恶龙……真的只是顺便,谁叫这条龙不听话挡了芥川王子的路呢?让我们为那条被分尸的龙默哀一秒。

芥川王子来到了沉睡的敦公主面前,看着敦公主可爱的睡颜,芥川王子缓缓举起手中的长剑——

“去死吧!人虎!”

“喂!你怎么不按剧本来!不应该是王子用真爱之吻唤醒沉睡的公主吗!你怎么能杀死公主!”

敦公主反应敏捷的避开朝心脏刺来的长剑。

“在下杀的是人虎,不是公主。”

“我现在的身份就是公主啊喂!”

“……”

“你那一脸嫌弃的表情是什么意思!”

“人虎居然能当公主……在下还是把你杀了免得你玷污了太宰先生的眼睛!”

“喂!要打架就出去打!别拆城堡啊!这里东西很贵的!坏了可赔不起啊!”

敦公主为了爱情,愿意放弃自己的城堡,和芥川王子一起去他国游历,两人的感情真好!今天的芥川王子和敦公主也是十分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呢。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