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庭

无时无刻不想着咕咕咕的家伙,渴望成为三渣那样的写手。

中秋番外(超短篇一)

“这里好热闹啊!真不愧是大城市!这个叫月饼的东西和我们吃的月见团子完全不一样呢!居然是牛肉馅的!”

“哼哼~名侦探要把这里所有口味的月饼都尝一遍!敦君赶紧去买!回去之前还要给社长带一份抹茶口味的月饼!”

“敦,那边的小摊上有兔子玩偶……”

“知道了!乱步先生!我马上就去!镜花酱想要可以去买哦,好像还有汤豆腐口味的月饼,我去排队,你在附近随便逛逛吧。”

“小镜花可以和妾身一起,敦去买月饼时记得帮我拿一份红豆沙的。”

惊悚乐园中秋节大型线下活动在横滨的一个郊区举行,除了又一次忙于工作的国木田先生(看到邀请函上的活动地点时,太宰又讲了一个鬼故事),武装侦探社的几名玩家均带着邀请函来到了活动场地。

因为主题是参照中国的中秋节设计的,主办方为前来参与活动的玩家们准备了各种口味的月饼,就连茶泡饭和红酒口味的月饼都有,可谓是十分用心了。

“您好,请给我一份红豆沙口味的月饼。”

“红豆沙口味的月饼,谢谢。”

同时响起的声音,听到时两人都愣怔了一下,随即转头瞪向对方。

“芥川?”

“人虎?”

论眼神的凶恶程度,肯定是芥川更胜一筹,毕竟无时无刻不想着要弄死敦。好在参加活动前大家都签了协议禁止使用异能,否则这会儿两人已经打起来了。

“芥川居然会喜欢吃甜食?”

“红豆沙比茶泡饭好上百倍。”

“茶泡饭最好吃了!红豆沙那种腻死人的食物怎么可能比茶泡饭好吃?”

“人虎的品味真糟糕。”

“你有这资格说我吗?爱吃甜食,你的品味也糟糕透了!”

不能打架,那就互怼吧,气场不合的两人,任何场合都能找到理由吵起来。

也许是两人散发出的气场过于强大,方圆两米内人群自动退散,成功形成一个隔离圈。

这样,也就方便了某位港口黑手党的老母亲发现自家容易惹事的崽。

没有打起来是好事,但是怎么看起来两人聊的很开心的样子?芥川不是很讨厌人虎吗?

中原中也被眼前两人“相处融洽”的一幕惊到了,这两个孩子的关系可不比自己和太宰好到哪里去,基本上是一见面就打架,能在一起聊天着实有些惊人。

因为隔着人群,中也没有听到两人的谈话内容,两人又都是一脸严肃的表情,成功被误判为在友好的聊天。

最后两人被各自的家属(镜花和银)领走——

镜花:“敦,汤豆腐月饼呢?”

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小镜花我忘记了!我现在立刻去买!”

银:“哥,听说那边有无花果馅的月饼。”

芥川:“我去买。”

五分钟后,两人又一次相遇……

“怎么哪里都有你啊!”

评论

热度(23)